夜诺

头像是约稿(笑)

[迪恩]转职可真不是个容易事(16)

文中出现的星系,星球,圣物,机名,精灵名全部都是我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是动画迪

设定:迪哥会跟他们打是因为,他们下手太快了,在三魔将同时动手的情况下,迪哥根本没有时间来解释;迪哥用的伪装芯片需要特定的方法开启关闭,好处是可以使用更长时间,不容易暴露,坏处是太麻烦;迪哥是被三魔将压着打,毕竟动漫里法尔多斯和卡罗尔就可以压制贾斯汀,迪哥对他们三个战斗方式比贾斯汀了解,但是又加了个吉约。

(有一句话吉迪要素,太少就没打tag)


接下来是正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迪恩在赛尔们芯中的信任程度更上一层楼。


  在上次帮助肖恩和派特解决精灵狂暴造成的烂摊子以后,他与两位博士的关系也更进一步,整个卧底任务进程十分顺利,也确定了资料就在研究室的电脑里。


  现在只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


  春节当天晚上,赛尔们大部分都集中在餐厅,走廊上的机子很少,警卫大都在驾驶室和资料室站岗,研究室门前并没有警卫。


  有小赛尔看到迪恩进了研究室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看了一眼就离开了。


  确认没有别的机子后,迪恩开始拷贝文件,NEO点名要赛尔机器人芯片的资料,迪恩猜测应该是要研究专门针对赛尔机器人的电子病毒。


  虽然迪恩自己也是赛尔机器人,但是初代赛尔与现在赛尔制造者不是同一批人,而当初设计初代赛尔芯片的科学家更是彻底消毁了芯片的所有相关资料,直接人间蒸发。


  这个宇宙除了那位科学家自己以外八成是没有能破解迪恩的芯片的,毕竟这可是卡伊斯和艾伦都认定的非常难搞,尤其是在经历了粒子风暴的洗礼之后。


  显示屏上的进度条已经到了81%,大约还要七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拷贝完成。


  可是,意外总是会发生的。


  Fuck!


  在看到破窗而入的吉约时,迪恩难得骂了一句脏话,紧随其后进来的还有法尔多斯和卡罗尔。


  好消息是,入侵者是他的同事,坏消息是,他的同事不知道他在卧底。


  “哟,没想到这里还能有个落单的。”吉约在看到灰色机子的那一刻就举起了枪,语气十分嘲讽和欠揍。


  两发子弹直直的朝迪恩射去,迪恩躲开后,立马掏出两把手术刀甩出去,他的准头还不错,一把手术刀直接贯穿吉约的枪,另一把则是将法尔多斯的扑克牌钉在墙上。


  用伪装芯片的时候不方便使用臂刃和蝎尾,万一遇到需要战斗的时候,这样会直接暴露,所以迪恩身上一直有备着手术刀,一个孤身在外的精灵学者身上带点精灵用的手术刀也挺正常的(并不)。


  卡罗尔趁机靠近迪恩,手上的光刃狠狠的朝迪恩的显示屏刺去,迪恩堪堪躲开,连忙往后跳,一张扑克牌擦着他的机体过去,留下了一道划痕。


  他一个机子想要同时对付他们三个着实困难,尤其他现在还束手束脚的。


  这家伙为什么不按警报器?卡罗尔皱了皱眉,有些不解,以往他们碰到的赛尔机器人第一反应都是按下警报器,而不是和他们三个打架。


  而且这家伙很强,卡罗尔可以感觉的这不是对方的全部实力,在远处丢扑克牌的法尔多斯也是芯惊,能在他们三个的围攻下坚持这么久的绝非等闲之辈。


  而受到迪恩重点“关照”的吉约感觉这打法有些熟悉,对于对方的实力更有一个直接认知,他试探性的开口。


  “迪恩?”这声音很小,是贴着迪恩感声器说的,只有他们两个机子听得到。


  灰色机子明显愣了一下,正好进度条加载到100%,迪恩拔出U盘,狠狠的踹了吉约一脚,直接跳出窗外,留下有些懵逼的三个机子。


  “各位赛尔请注意,各位赛尔请注意,有海盗入侵赛尔号,有海盗入侵赛尔号,请各位赛尔……”红色的灯光亮起,警报声传遍整个赛尔号。


  他们几个搞出的动静不算小,现在才有警报有些迟了,三机对视了一眼,也跳窗离开了,窗外的飞船少了一艘,卡罗尔和法尔多斯只能共用一艘飞船。


  他们原本的计划是先潜入,找机会直接把赛尔高层绑了,没想到遇到了同行,看对方的行为,九成九不是赛尔机器人,八成跟他们一样是宇宙海盗,就是不知道是哪个组织的。


  ………


  暗黑十字堡。


  Neo看着在一旁抱着平板出神许久的艾伦,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有什么结果吗?”


  “唉—”


  艾伦叹了口气,放下平板:“那家伙消毁得太彻底了,一点都没留下。”


  “初代赛尔和现代赛尔像是由两颗不同文明星球制造的一样。”


  “如果有机会,真的好想与他来一场机械师的对决啊。”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