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诺

头像是约稿(笑)

[迪恩]转职可真不是个容易事(14)

文中出现的星系,星球,圣物,机名,精灵名全部都是我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是动画迪

最近有点卡文,写起来不太顺。


接下来是正文↓↓↓↓↓↓↓↓↓


  “你是谁?”


  阿铁打拔出斩月双刀对着黑色精灵,十分警惕,赛小息更是早早后退了好几步,卡璐璐也握紧了丽莎布布的精灵胶囊。


  那黑色精灵的视线在赛小息身上停留了一会儿又移开了,没有掩饰,spt小队三机很容易就发现,赛小息又往后面缩了缩。


  “在询问别人姓名之前还是先报上自己的名字比较好,不过这只是一个建议,我对你们没有恶意,我叫斯诺伊,是梦灵星系的三位守护者之一。”


  “确保你们没有恶意,不会对梦灵星系造成破坏是我的职责,希望各位能配合。”


  虽然不知对方身份的真假,不过他们知道梦灵星系确实有这么一名守护者。


  “我们是赛尔机器人,是来找合适的航道,顺带补充物资的。”赛小息说道,梦灵星系的机械星就是宇宙“中转站”之一,过了这么久赛尔号上的物资也消耗了不少,剩下的只够支撑半年,他们要提前准备,以防意外。


  “我知道你们是赛尔机器人,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赛尔。”


  听到这个回答,赛小息三个机感子到有些惊讶,据他们所知道的,在他们之前来到梦灵星系的赛尔机器人只有一队,就是当初成功抵达宇宙之眼的那一只队伍。


  “你们是要去机械星吧,现在的天气对于你们来说可不是赶路的好时间。”狂暴的风雪验证了斯诺伊的话。


  “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那就跟我来吧。”


  三个机子面面相觑,最后决定跟过去,也许这是个陷阱,但也比等死强,他们不想变成冰雕或者是雪雕。


  斯诺伊带他们绕过冰山,慢慢走到一个山洞前,山洞里面还有几只蹦蹦跳跳的小动物,赛小息还在里面看到了之前那只小兔子。


  “雪大概还要大半天才能停下来,在这之前我们就在这里聊聊天吧。”斯诺伊抱起一只在旁边石头上好好睡觉的小蝎子,笑着说到。


  在聊天的过程中,spt小队渐渐的放下警惕,斯诺伊高深莫测的壳子也掉得一干二净,话题的跨越度很大,不知不觉就聊到斯诺伊的赛尔朋友身上(也许是有人刻意为之)。


  “说起来,他的出场方式与你们挺像的,也是飞船撞到冰山,不过他在撞到冰山之前就昏迷了,还与队友失散了,比你们要惨多了。”


  ………


  被吵醒的迪恩一出门看到的就是抱着一堆灯笼跑来跑去的克拉拉,克拉拉注意到迪恩,顺手塞两个灯笼到迪恩的怀里。


  “你们在干什么?”迪恩有些疑惑的看着怀中的灯笼。


  “春节快到了,我们在布置场景,戴文先生。”


  春节。


  迪恩愣了一下,这个词对他来说不算熟悉也不算陌生,他只有早年待在父亲旁边的时候才听到过,后来他去了宇宙就再也没有听到这个词了。


  迪恩眼神复杂的看着怀中的灯笼,克拉拉早就跑远发灯笼去了。


  将灯笼放到床边,迪恩朝着餐厅走去,中途看到了许多穿着红色褂子的小赛尔和小精灵,随处可见的福字,还有一些虚拟烟花,每个机子都带着开心的笑容,倒是显得他有些格格不入了。


  不过这倒是一个好机会,他们现在的警备松懈,是盗取资料的好时机。


  迪恩推测资料应该在肖恩研究室的电脑里面,要不然就是在维修室,不过他一上赛尔号第一个去的就是维修室,那里没有存放资料的地方。


  刚好路过研究室,见门没关,迪恩瞄了一眼,就看到显示屏上糊了一个福字,身上缠着灯丝,正在转圈圈的派特和被对联包住,像只毛毛虫在地上蠕动的肖恩,看不见的派特给肖恩绊了一跤,重重的砸在肖恩身上,两个机子都痛呼了一声。


  迪恩:。。。。。

评论(19)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